跳到主要內容

餅乾 Log1



慶祝第一次開部落格整理以往的塗鴉,第一篇就給探桂吧XD
(應該只會放高中~以後的圖,之前的看我心情)

簡單瞭解我家探桂

參加派對的兩人


第一次畫的探桂

底下是很爛的小漫畫
因為字很醜所以詳細對話請看說明文字


探:肉桂我來找你了~
桂:喔嗨......


桂:......(好像發現了什麼)


探:怎麼了......我臉上有東西嗎?


桂:(往下看)


桂:吼!你沒事長那麼大幹嘛!!!(肉桂抓奶手)
探:肉桂!???


探:肉桂我來了!
桂:等一下我在忙(摸)


探:???



之前看到肉桂神父裝的時候衝動之下就撇了這張


腦補他們的初次見面
這時候是肉桂20探探18的情況


單方性轉



雙方性轉(?)


我是不知道放這邊會不會被鎖啦QQ


很想畫的火車便當(有參考骨架)


一直很想畫的騎乘式^////^

大概就這樣吧X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PS Log3

  =====NSFW!!!====

SPS Log1

 

ヒプマイLog3(旧知中心)